North America1.0

尽量还原原画吧,这个以后应该会上水彩,(虽然我并不会上色x)其实画的这个人应该很圣洁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变骚了哈哈哈。本来草稿挺好的,但是后来描线线条还是不流畅,一个原因是自己没有控制好吧,而且很少草稿打很细致所以妙的时候想完全还原于是过于小心翼翼,然后就是同桌的桌子一直在撞我的桌子……
最近都是草稿,懒得描线懒得涂色(管他彩色黑白不也都是上色吗)因为真的好麻烦哦,虽然画画本来就是很麻烦的事情来着

这幅本来想用水彩上色的
然后发现自己并没有固体水彩!
灵感来自 @你好 太太的《海倾,浪至》作品
非常喜欢太太呀!(这里冒昧@了一下)
太太的画总是有一种温柔明亮哀伤的感觉
一直想借太太的画的灵动画一幅自己的
虽然差距很大也很丑啦!但总归算是了却了自己的一个心愿
希望变成太太一样美好明亮的人❤❤❤

这是最近的染卡跟画qwq
小长假结束了,明天回学校
走前很久以前买的画集到了
算是一个圆满结束
去学校以后没什么时间做这些了
有幸得到loft里面一些小天使的喜欢
最近烟雨蒙蒙的,天气很凉爽
但天老是这么阴着也会比较压抑
手冻了,字可能有些不尽人意
学业上有些消极但还是要坚持
尽量开心一点吧要加油。

有了珠光就什么都想往上面抹点
秋分开断肠花,次日便是中秋
所以画的也是断肠
总之,节日快乐

第三幅很丑不要看……
最近有开始认真学数学
好像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(笑
因为画这个比写数学更痛苦
所以还是好好写数学吧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