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Han

齐协非善,寒而未绝。

大晚上睡不着(可能是下午睡太死)
把前两天刚写完的美术馆观后感拎出来
不是什么专业的论调
只是将自己的所见,所念,所感一一记录下来,对我来说是对自己的表达与纪念。
关于图2,文章里面没有提到(一个排版失误),直接打下来好了。
其实我很少跟朋友一起去画展,通常是自己一个人,这次能和她一起,我很庆幸因为我们虽然学的是完全不同的专业,但是跟她一起看画展却非常的聊得来,算是志同道合吧,在这次画展上发现了我们的一些共鸣点。当初我看她看这幅画的时候突然就被打动了。
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很在意这幅画,自己投入到别的画中,没有太关注,但一转身,看到这一幕,我就被触动了,按下了快门。很少看到这种专注了。尤其是在这样一个公共场合,这样专注于自己的世界并非易事,她就这么旁若无人的坐在那里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,不问过客,亦不知喜忧,只是沉于画里,醉于其中。相比她身旁的匆匆过客,和后来几个旅游团大张旗鼓的介绍,我更倾向于这种欣赏。独自一人,静静聆听一幅画的一笔一色,没有什么拘束,也没有什么条框,用自己的眼睛与心灵,和画者交流,才会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发现与感受。
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幸享受到这样的过程。
这个文章嘛……emmm,挺散的,将画面的直观感受转换成文字有些不知所措,写的可能不太好,不喜勿喷,但接受任何意见。总之这是段愉快的“旅程”,静默的时光❤

评论

热度(1)